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德诺克|细谈用不同叉车属具提高仓储装卸搬运效率

2020-12-28 14:45 性质:转载 作者:中德诺克 来源:中德诺克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材料/成品的装卸搬运是生产过程中的一个辅助环节,它存在于仓库、仓库与生产部门之间,以及装运等各个环节中。装卸搬运对企业的生产效率有很大的影响,通过对物...

材料/成品的装卸搬运是生产过程中的一个辅助环节,它存在于仓库、仓库与生产部门之间,以及装运等各个环节中。装卸搬运对企业的生产效率有很大的影响,通过对物料装载和搬运的有效管理,可以大大减少占用的时间和费用。对于仓库管理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管理内容。因此,搬运过程中对于货物的处理,必须设计得更加科学合理。

一切都与生产结果、作业效率有关,搬运也不例外。

那么一个好的搬运,

会有什么影响呢?

时效性

即及时、定量、准确。要及时完成搬运作业任务,准确定位搬运的位置、设计搬运的方式是必不可少的。在搬运之前,我们需要让搬运方清楚地知道搬运,需要什么产品,总量是多少,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完成。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