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KCL向维斯塔斯交付中国最大叉车!

2020-12-22 15:43 性质:转载 作者:柯尼物料搬运 来源:柯尼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2月18日,KCL向维斯塔斯风力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成功交付中国最大叉车,并举办隆重交车仪式暨设备路演。该设备型号为科尼SMV 52-1200C,载荷中心1200mm...

2020年12月18日,KCL向维斯塔斯风力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成功交付中国最大叉车,并举办隆重交车仪式暨设备路演。该设备型号为科尼SMV 52-1200C,载荷中心1200mm,起升能力高达52吨,不仅是中国区交付的最大科尼叉车,同时还是目前为止,中国叉车企业生产并交付的最大叉车设备,在业内引发广泛关注。

此次交车仪式暨路演声势浩大,来自天津地区的40多位合作伙伴和客户及多家行业媒体参与了本次盛会,共同见证了这里程碑的一刻。

本次交付的中国区最大叉车,由科尼及其授权经销商KCL共同合作,历经数月的严格考察与分析,深入了解现场的实际操作需求,最终为维斯塔斯风力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提供的最佳叉车解决方案。而与客户的长期密切合作关系同时也意味着我们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客户。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