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徽新闻联播》头条报道:安徽省属企业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

2020-12-19 10:53 性质:转载 作者:安徽新闻联播 来源:安徽新闻联播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国有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柱。今年以来,面对外部环境复杂多变、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重大挑战和严峻考验,安徽省属国有企业危中寻机,持续推进结构调整和改...

国有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柱。今年以来,面对外部环境复杂多变、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重大挑战和严峻考验,安徽省属国有企业危中寻机,持续推进结构调整和改革创新,发展韧性和规模实力显著增强。12月17日晚,安徽新闻联播对此进行头条报道。

就在上周,安徽叉车集团成为了全省首家进行集团保税改革试点企业,新政策下,企业生产所需的保税物资可以在20多家子公司之间自主流转,原本需要3到5天才能调拨到的生产配件,现在当天就能送到生产线上。而这项新政之所以在叉车集团最先落地,正是为了让企业的生产进度可以赶上不断增加的海内外订单。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