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希尔博(Hiab)新品:全电动三轮车载式叉车MoffettE4 NX

2020-12-18 09:41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希尔博(Hiab)最新开发出世界上第一台全电动三轮车载叉车MoffettE4 NX。希尔博(Hiab)全电动三轮车载式叉车MoffettE4 NX希尔博(Hiab)在Moffett M4的底盘...

希尔博(Hiab)最新开发出世界上第一台全电动三轮车载叉车MoffettE4 NX。

希尔博(Hiab)全电动三轮车载式叉车MoffettE4 NX

希尔博(Hiab)在Moffett M4的底盘内部构造了一个零排放的车载叉车,该叉车由锂离子电池驱动,具有新的控制器和新的HMI(人机界面),可显示电池容量,机器性能和服务信息。Moffett可以从常规的家用插座或30安培的插座中充电,以加快充电速度,也可以在交付之间的叉车中充电。

新款Moffett eSeries目前有四款E4 NX车型,还将增加了更多车型,具有零排放以及改善的操作员舒适性和安全性。较低的噪音水平意味着无需耳塞即可操作,使驾驶员既可以看到也可以听到危险。它也可以在夜间操作并将货物运送到仓库中。

“ Moffett eSeries是需要进入低排放区域,在夜间工作或达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客户的自然选择。但是,由于运行更便宜,更安全,更舒适,我们认为它将在客户中受到青睐。 我们确信驾驶员会喜欢在无废气的环境中工作,并且能够听到周围发生的事情,”希尔博叉车销售和产品业务管理总监Jann Hansen说道。

Moffett eSeries具有内置的连接性,因此所有者可以访问Hiab的HiConnect,后者可以监控100多个机器参数。

关于希尔博(HIAB)

希尔博(HIAB)有限公司总部位于芬兰首都赫尔辛基市,隶属于具有100多年历史的芬兰通力(KONE)集团,是世界著名的车载式自装卸设备的生产者和供应者。旗下有5条产品线:希尔博(HIAB)随车起重机,马提力(MULTILIFT)整体自装卸拉臂钩,莫菲特(MOFFETT)随车叉车,罗高力(LOGLIFT)和延索拉(JONSERED)林业和工业起重机,以及ZEPRO液压升降尾板等世界第一位的品牌,能为车辆、船舶、列车等运载工具提供便捷、高效、安全的货物运输终端自装卸解决方案。 

希尔博(HIAB)有限公司在芬兰、瑞典丹麦荷兰西班牙韩国和中国等地设有工厂,并在80多个国家设立了1000多个维修服务机构。 

希尔博牌随车起重机发明于1946年,有直臂式和折叠臂式。折叠臂式模仿人臂的运动,在装卸货物时具有很好的灵活性,并能在其他类型的起重机无法到达的部位进行装卸作业;马提力牌整体自装卸设备发明于1949年,它全部采用特高强度钢材,多种锁定装置与液压阀一并安全使用,设备安装方便,安全装卸及倾倒快稳,硬地和软地作业都有合适的稳定支撑装置。 

希尔博(HIAB)有限公司原名为百特科货运装卸技术公司(Partek Cargotec),2004年以其子品牌希尔博(HIAB)随车起重机品牌而更名。HIAB的原译名为“黑亚波”,2004年更译为“希尔博”,并在中国注册了商标。这些举措,均将有利于希尔博在中国乃至全球的健康与稳步发展。 

1998年,希尔博(HIAB)有限公司首先在上海设立代表处,经过7年的市场培育、准备和合作,迎来了新的里程碑。从倡导先进理念并把世界最先进的产品和技术引入中国,到在中国建厂,其意义深远。“在中国建厂,既可以更好地满足中国市场需求,又可以供应整个亚洲国家。与用户离得更近,将大大缩短交货周期,提供更好更快的服务,当然也会适当降低销售价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