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艾诺斯(EnerSys)通过凯傲(KION)经销商向其供货

2020-12-18 08:55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一项新协议,艾诺斯(EnerSys)电池和充电器解决方案将通过KION售后配件计划提供。凯傲(KION)售后计划服务于该公司的经销商网络,该网络由81个经销商组成,...

据一项新协议,艾诺斯EnerSys电池和充电器解决方案将通过KION售后配件计划提供。

凯傲(KION)售后计划服务于该公司的经销商网络,该网络由81个经销商组成,在223个地区设有办事处,并为其林德宝骊工业车辆生产线的物料处理业务提供了高质量零件的直接来源。

凯傲北美公司对其产品进行了广泛的测试,并严格选择了其供应商,以确保可靠的设备提高整体生产效率。

“我们很高兴与凯傲(KION)北美合作,并为其经销商网络提供我们广泛的优质电源,艾诺斯(EnerSys)美洲地区销售副总裁Chad Uplinger表示,其中包括霍克Hawker品牌的电池和充电器以及几乎免维护的NexSys PURE薄板纯铅(TPPL)电池。“艾诺斯(EnerSys)和霍克(Hawker)产品都是对KION North America向行业提供的优质车辆的完美补充。”

凯傲(KION)客户服务副总裁Daniel Schlegel表示:“通过与艾诺斯(EnerSys)合作,凯傲(KION)通过提供广泛的能源选择以及其同类最佳的电动叉车和仓库卡车产品,进一步加强了经销商网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