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SIERA.AI与UniCarriers Americas建立战略关系,以扩展其革命性技术

2020-12-17 09:07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总部位于美国奥斯汀的科技创业公司SIERA.AI和全球最大的高性能材料搬运设备公司之一UniCarriers Americas近日宣布建立新的战略合作关系,以合并SIERA.AI的创新...

总部位于美国奥斯汀的科技创业公司SIERA.AI和全球最大的高性能材料搬运设备公司之一UniCarriers Americas近日宣布建立新的战略合作关系,以合并SIERA.AI的创新安全和自主技术与UniCarriers作为物料搬运设备的领先制造商和分销商的专业知识。

随着自动化的创新技术在物流和供应链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各行业认识到有必要加速采用革命性的新技术,以增加和保护那些在制造设施、配送中心和仓库工作的人们。SIERA.AI和UniCarriers的合作关系将会结合基础设施和操作员安全、数字自我管理以及自动移动机器人等领域的新技术和成熟技术。

SIERA.AI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Saurav Agarwal表示:“SIERA.AI和UniCarriers的关系是一个强大的组合。UniCarriers凭借其久经考验的物料搬运车辆平台,以及其庞大的分销网络和需要自主解决方案的客户群,将向市场推出更高水平的创新技术。”

UniCarriers AGV销售高级总监Brian Markison表示:“通过与UniCarriers合作,SIERA.AI可以利用UniCarriers的定制制造功能,将自动移动机器人技术推向市场。此外,一旦通过我们的经销商网络将设备部署到客户手中,我们的关系将会为客户提供安全有效的自动化流程的强大解决方案。”

关于SIERA.AI

SIERA.AI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奥斯汀的科技创业公司。其公司目标是通过创新解决方案一次消除一个障碍,该解决方案可以增强和保护公司及其员工,使他们可以专注于自己最擅长的领域。SIERA.AI通过在三个关键领域的快速实施来实现这一目标:设施和车辆安全、数字自我管理平台和自主移动机器人。

关于UniCarriers Americas

UniCarriers Americas Corporation(UCA)是物料搬运设备的制造商,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马伦戈,拥有由130多家授权经销商组成的网络,在北美、中美洲和南美洲拥有近250个地点并且是世界领先的物料搬运和物流设备制造商之一的三菱Logisnext的一部分。UCA销售和服务UniCarriers品牌叉车,并服务日产叉车、TCM、Atlet和Barrett品牌的传统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