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联重科:创造高空作业机械行业的新制“高”点

2020-12-14 09:37 性质:转载 作者:中联重科 来源:中联重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入市仅3年,迅速成长为高机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中联重科高空作业机械11款明星产品亮相bauma CHINA 2020,6款首发的“智”造新秀引发业内广泛关注,覆盖剪叉式...

入市仅3年,迅速成长为高机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中联重科高空作业机械11款明星产品亮相bauma CHINA 2020,6款首发的“智”造新秀引发业内广泛关注,覆盖剪叉式、直臂式、曲臂式3大类,全面展示了中联重科高机的创新技术和匠心品质。

本届展会上,中联重科高机新能源、新技术产品成为关注焦点。其中DC、HD锂电池系列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全交流锂电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锂电曲臂式和混合动力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拥有800kg大承载的ZTV28-800高空吸盘车和作业高度达67.5米的全球最高自行走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等等,均成为闪耀全场的新星。

这些绿色、智能、高效、可靠的产品,是中联重科以智能化、人性化以及可持续发展为理念打造的创新产品,既符合市场需求、也占据行业发展前沿。在展会现场,中联重科高机与17家设备租赁企业达成合作,签约订单总额达12亿元。正如中联重科高空作业机械公司总经理任会礼所言:“中联重科始终致力于为广大合作伙伴、客户朋友提供极致的产品和服务。”

现场签约仪式

新锂电,新高度

2018年,中联重科高机以“技术先进、质量可靠、服务极致”的姿态进入高空作业机械市场;2019年成为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2020年,打造“高机合伙人”,联动行业力量,引领行业良性发展秩序。短短三年不到的时间,从初入市场到行业秩序的引领者,中联重科高机的发展速度不可谓不迅速,在任会礼看来,其最核心的竞争优势便是研发创新能力。

任会礼介绍道,中联重科高机在行业内率先将锂电池大规模应用于剪叉产品。目前,中联重科锂电剪叉车市场保有量超过五千台,规模全球领先。过去电动化设备每隔两年甚至一年半就需要更换电池,对用户而言是一项极其高昂的成本,成为电动化设备发展的一大阻碍。中联重科高机推出的DC-Li和HD-Li两大系列产品均配备了全生命周期免维护的专属锂离子电池,相较于传统铅酸电池续航能力提升30%、寿命提高3倍。此外,中联重科高机还对相关设备提供5年质保服务,一台锂电池设备可以使用8至10年,“这一项创新有效解决了行业和用户的痛点。”任会礼介绍道。

ZA14JE-Li锂电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