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创新起航,生生不息 ”——海斯特叉车为您提供医药行业物流解决方案

2020-12-14 08:44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叉车 来源:海斯特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科技驱动发展把握行业脉动走近用户此次项目的用户是中国大型综合性现代制药企业。用户企业坚持以维护人类健康为宗旨、以满足社会需求为己任、以先进的科学技术为...

科技驱动发展

把握行业脉动

走近用户

此次项目的用户是中国大型综合性现代制药企业。用户企业坚持以维护人类健康为宗旨、以满足社会需求为己任、以先进的科学技术为依托,致力于研制开发治疗常见病、多发病及其它多种严重危害人类健康疾病的药物。

此批采购的叉车将应用于客户新建工厂,工厂所在地冬季温度常年低于零下20°,从生产搬运到存储运输,每个环节都对叉车有着极为严苛的要求。根据客户的生产需求,叉车需要一天工作两班,客户经过比对分析产品的综合性能、性价比、耐用性等,最终选择了海斯特叉车。

最适合您的工况要求

//H3.0UT内燃平衡重式叉车

3吨内燃平衡重式叉车是市场上保有量大且成熟的产品。海斯特以其成熟扎实、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稳定的产品性能、舒适智能化的配置和及时高效的售后服务,深受医疗行业客户的青睐。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