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尼定制化解决方案,助力DSR安全环保高效运营

2020-12-11 16:10 性质:转载 作者:柯尼物料搬运 来源:柯尼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科尼设备显著提高了我们的速度、生产效率及安全性,同时最小化运营成本。” Depot Service Rauma公司财务经理Teemu Heikkala先生表示。Depot Service Ra...

科尼设备显著提高了我们的速度、生产效率及安全性,同时最小化运营成本。” Depot Service Rauma公司财务经理Teemu Heikkala先生表示。

Depot Service Rauma(DSR)成立于2010年,位于芬兰西海岸Rauma港,从事集装箱业务,为往来于港口的货运公司提供集装箱装卸、检查、修理、储存和销售等服务。虽然公司目前只有15名员工,但他们为该地区最大港口以及芬兰最大的纸业出口港提供了宝贵的服务。

快速移动的高科技集装箱搬运设备

DSR服务于集装箱所有者、集装箱租赁公司和主要航运公司。大多数情况下,他们负责场区内空集装箱的进出。然而,由于长期磨损,集装箱也需要定期保养和维修,因此有时还需要把这些受损的集装箱带到修理厂并运到中转区,码头运营商将在这里装载集装箱。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这就要求集装箱必须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点,所以DSR需要安全、快速、功能强大且能够持续运行的设备。

2015年,DSR购买了第一台科尼空箱堆高机,在运行一段时间后,由于客户工作环境的特殊性,驾驶员要求进行一些调整,以提高他们的舒适度和工作效率。科尼再次提供针对性解决方案,满足了客户的全部需求,并在2017继续赢得3台新设备订单。

DSR现在共有4台SMV 7/8 ECC 90科尼空箱堆高机,该型号设备可以感应集装箱载重,并根据起升重量提供最佳动力,宽大的门架能够支持8个高度的集装箱堆垛。此外,该型号设备还为发动机和液压系统配备了再加热装置,能够充分抵御芬兰冬日严寒。车顶灯、倒车警报和旋转警示灯大大提高了能见度和安全性。

通过TRUCONNECT®智能管理系统,运营经理坐在办公室即可远程监控4台空箱堆高机。RFID智能系统还可以提供驾驶员的操作数据,以协助安排更高效的驾驶员培训。

“科尼设备显著提高了我们的速度、生产效率和安全性,同时最大限度地降低了运营成本。“DSR财务经理Teemu Heikkala先生表示:“科尼团队认真听取了我们司机的意见,科尼对于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合作伙伴。我们还要和科尼继续讨论下一个空箱堆高机订单。”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