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英国2公司联手开发内部物流用无人驾驶牵引车

2020-12-10 08:58 性质:编译 作者:小桐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英国Fusion Processing公司和英国Bradshaw电动工业车辆公司近日宣布成立合资公司,开发全自动无人驾驶牵引车。这类车辆广泛用于工厂、仓库和机场物流,还用于拖...

英国Fusion Processing公司和英国Bradshaw电动工业车辆公司近日宣布成立合资公司,开发全自动无人驾驶牵引车。这类车辆广泛用于工厂、仓库和机场物流,还用于拖运行李拖车和货车。

合资公司所开发的电动工业车辆的自动化将提高安全性,提高运营效率,改善复杂环境的物流。在这些环境中,货物和行李的平稳运行和及时交付是更大部门的关键,如航班时刻表和运输,这些部门对效率要求几乎以“秒”来计算。

Fusion Processing的CAVstar控制和传感系统将用于使Bradshaw的第三代T700和T800型自动驾驶牵引车。该公司所开发的最先进的人工智能系统使用包括激光雷达、光学相机和超声波在内的一系列传感器来建立车辆周围环境的图像,并绘制出通过车辆的最有效的安全路线。这意味着自动牵引车可以在没有GPS信号的工厂内安全运行,无需安装大量的基础设施。紧凑型CAVstar系统可以改装到任何车辆上,包括控制油门、制动和转向系统,以提供完全自主的操作功能。CAVstar系统将为电动工业车辆的配置并进行调整,以提供比人类驾驶员更有效的油门和制动控制,尤其是在牵引8吨负载作业时。

Fusion Processing的首席执行官吉姆·哈钦森(Jim Hutchinson)说:

“我们坚信,自动驾驶工业车辆能够改变大型仓库和机场的物流,在这些地方,无人拖车广泛用于拖运拖车和行李车。我们可以运用我们在众多自主车辆项目上开发的人工智能和工程专业知识,包括世界上第一辆全尺寸的自主巴士,来改造仓储物流行业。”。

Bradshaw电动车公司联合董事总经理Drew Bradshaw补充道:

“我们的第三代T700和T800牵引车是实现自动化的理想机型,因为生产线通常运行24小时,48伏系统和可扩展的动力电池有助于延长运行时间应用,无需换班和停机时间。工业车辆通常会在复杂的环境中运送重达8吨的货物,因此,精确的物流交付是顺利运作的关键。我们还特别渴望实现Fusion自动CAVstar系统所能节能。”

关于Fusion Processing公司:

英国Fusion Processing成立于2012年,旨在设计和构建世界领先的车辆自动化系统和技术,以提高车辆安全性。Fusion Processing的产品在自动驾驶系统,态势感知和控制系统技术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其服务时间已超过180万公里。

创新产品包括控制和传感器系统CAVstar®,CycleEye®CMS(公交车和卡车的后视镜更换系统),由英国布里斯托尔总部内部设计和开发。如今,随着无数车辆参与技术试验和商业运营,Fusion正在推动道路安全并启用旨在改变汽车行业的智能城市交通管理系统。

我们的团队在先进的工程和汽车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Fusion包括以下领域的专家:

对情况的感知、车辆控制,决策和路径规划、先进雷达、机器视觉、人工智能、高性能计算、汽车系统,包括联网和自动驾驶汽车

车辆操作、高精度航空航天系统、先进的监视和跟踪系统、领先的处理器技术、安全系统

我们使用深厚的理论知识,再加上实践知识和经验,我们已经能够创造出既有效又可靠的高度先进的产品。我们精心选择的供应链合作伙伴网络确保我们可以按您要求的标准批量交付高质量的产品,而我们与大型OEM的合作经验确保我们可以与您的流程无缝集成

全球领先的自动驾驶汽车AV Level 4/5技术提供商-Fusion Processing领导该财团开发欧洲首款用于CAVForth的全尺寸自动驾驶巴士。CAVForth是世界上最复杂,最雄心勃勃的全尺寸自动驾驶巴士驾驶员,由英国创新公司提供部分资金,它将提供五辆AV 4级巴士的车队,沿着爱丁堡和法夫市之间30英里的路线,穿越第四路提供定期的客运服务。 2021年剑桥,每周载客量达10,000人。Fusion正在与驿马车集团,亚历山大·丹尼斯,苏格兰交通局,爱丁堡纳皮尔大学和布里斯托尔机器人实验室合作。

关于Bradshaw公司:

Bradshaw是英国最大的工业电动工业车辆制造商。是一家家族企业,自1975年以来一直提供专业电动工业车辆。以生产最安全、最坚固和该行业的多功能产品。成立于1975年,我们与客户合作提供有助于降低成本和提高效率。

Bradshaw的产品范围包括电动道路车辆、多用途车、载人运输车,拖车提供给广泛的家喻户晓的公司,适用于各种应用包括废物运输、制造和流水线输送、物流和配送、医院、铁路和机场。如果客户需要运输货物,然后我们可以提供一个定制的车辆,以适应他们要求。

Bradshaw还是英格索兰品牌Club Car的授权经销商,世界上最大的高尔夫球车和多用途车制造商。Bradshaw是Goupil在英国的独家经销商,compact和机动道路认证商用电动车辆。新G4和G5车型有11种不同的配置,以满足市政、工业、物流、服务提供商和其他商业需求客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