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叉车也有“速度与激情”!

2020-12-08 08:59 性质:转载 作者:江门日报恩平记者站 来源:江门日报恩平记者站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哇!他的码盘降落操作得真稳,两层码盘的四个角几乎完全重叠,这位选手的车技真好……”在叉车司机操作技能竞赛的比赛现场,赛区周围围满了参赛选手和观众,选...

“哇!他的码盘降落操作得真稳,两层码盘的四个角几乎完全重叠,这位选手的车技真好……”在叉车司机操作技能竞赛的比赛现场,赛区周围围满了参赛选手和观众,选手们高超的叠物技术及精准的物料叉取技巧引来了现场阵阵喝彩声。只见赛区内叉车驾驶选手启动叉车,升起货叉,然后鸣笛一声,叉车徐徐前行。驾驶员小心翼翼地将车开至放有码盘的区域前,通过叉车取货,接着将码盘运到指定地点……最后,叉车倒回到指定地点。在恩平市和君创誉陶瓷有限公司,“老司机”们摩拳擦掌,在竞赛中展示自己的“真功夫”。

为了给广大叉车从业人员搭建展示自我、技能比武、交流切磋、相互学习的平台,大力提升恩平市叉车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和职业技能水平,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11月4日,由恩平市总工会主办,江门市特种设备协会承办的2020年恩平市叉车司机操作技能竞赛如期举行。来自恩平市内各企业共30名叉车司机齐聚一堂,比拼车技。

现场

“老司机”展开比拼

比赛现场,选手们屏气凝神,按照规定路线准确谨慎地完成一个个动作,熟练地倒车、转弯,快速准确地过杆,展示出行云流水般的叉车驾驶技巧,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称赞及评委的肯定。据悉,现场30名参赛选手需完成绕桩搬运、叉车码盘和宽货进窄门三个比赛项目,现场裁判根据选手用时和犯规情况进行综合评定打分。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