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产品推荐 | 龙合智能叉车属具之软包夹

2020-12-07 08:41 性质:转载 作者:龙合智能 来源:龙合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软硬兼施 匠心打造龙合精品龙合智能设计生产的软包夹广泛用于各种形式的有捆绑的包类货物的搬运、堆垛、装卸作业现场,如棉花羊毛、纺纤、波纹板、白板纸、碎布...

软硬兼施 匠心打造龙合精品

龙合智能设计生产的软包夹广泛用于各种形式的有捆绑的包类货物的搬运、堆垛、装卸作业现场,如棉花羊毛、纺纤、波纹板、白板纸、碎布、干草以及工业碎料包的无托盘化搬运、堆垛和需要进行旋转作业的场合,凭借其高效、经济、安全的特点,目前广泛运用于纸、回收公司、铁路运输、物流仓库、码头、纺织等相关行业。

针对废纸包和纸浆包搬运和堆垛现场的重负荷作业工况,龙合智能在普通软包夹的性能基础上,加强了产品相关部位的结构和强度,同时添加油缸部位的保护措施,从而衍生出了加强型软包夹,以适应作业现场恶劣的工况环境。加强型软包夹的结构与普通软包夹相似,也采用侧向移动式夹臂,能够使夹持和侧移动作更顺畅,凭借其高效、经济、耐用、安全的特点,目前广泛运用于废纸包和纸浆包搬运、堆垛和掏箱作业的场合,如造纸、回收公司铁路运输、物流仓库、码头等相关行业。

加强型软包夹的夹臂尺寸、夹臂内侧加强筋的样式(圆钢、螺纹钢、方钢、锯齿条)以及夹臂张臂(张开、闭合)时,最大和最小内侧间距范围值均依据客户现场工况要求设计。普通软包夹和加强型软包夹,可根据客户的作业要求在基本夹持功能的基础上配置侧移、旋转等功能,以便满足客户的现场作业需求。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