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明实力、增信心、齐携手,理士嵊州答谢会吹响年末冲刺号角!

2020-12-07 08:40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车用电池 来源:理士车用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2日,理士携手浙江嵊州合伙人鲁总在江南宴大酒店隆重举办年末答谢会,参会人数近百人,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在此次答谢会上,理士感谢在座客户2020年的...

12月2日,理士携手浙江嵊州合伙人鲁总在江南宴大酒店隆重举办年末答谢会,参会人数近百人,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在此次答谢会上,理士感谢在座客户2020年的辛勤与支持。“雄厚实力、实战检测、创新营销”作为三大关键词,也成为了重要谈论内容。进入年终决战关键期,理士十分明白渠道商们对高品质好电池的共同诉求,对销量增长的迫切需求。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理士凭借高品质的产品支持、多频次的活动支持和高质量的服务支持,助力渠道商赢战电池市场。

理士坚信好原料、好工艺做好电池的理念,多年来坚守铅料纯正、壳料纯正、技术纯正、工艺纯正四个纯正的标准,打造更高品质的动力电池。春季的“骑行中国”、夏季的“高温极限续航”、冬季的“极寒挑战”,全年近百场拉力赛的优异成绩令高品质的理士动力电池迅速俘获广大消费者,成为市场宠儿;引发热销的理士“码上有钱”红包派送活动,短短几天就成为电池市场津津乐道的话题,没有噱头,只有100%的中奖率和超高的大奖中奖率,让市场和消费者深切感受到理士满满的诚意。活动自开展以来,理士电池在终端销售市场呈现出爆发式的增长态势,全国刮起了一股红包潮。由此可见,唯有销售高品质的电池产品,才能实现利润的翻倍增长!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