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嘉晨电器举办“珍爱生命、远离火灾” 主题消防培训和现场灭火演练

2020-10-26 10:53 性质:转载 作者:嘉晨电器 来源:嘉晨电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了进一步加强公司安全工作,增强公司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对火灾的应急扑救能力,10月20日上午,嘉晨电器组织部分员工开展了“珍爱生命、远离火灾”主题...

为了进一步加强公司安全工作,增强公司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对火灾的应急扑救能力,10月20日上午,嘉晨电器组织部分员工开展了“珍爱生命、远离火灾”主题消防培训和现场灭火演练。

上午10:30分,消防培训活动正式开始。本消防培训邀请到了辰安消防宣传中心的侯普林教官。侯教官首先介绍了火灾的危害和常见的起火原因,宣贯了相关消防法规、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四会四懂”、扑救初起火灾、自救逃生知识和技能等内容。侯教官教导大家面对火灾一定要冷静、镇定、不慌乱,采取正确的自救、求救措施。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