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正方科技:寒冬来袭,叉车锂电池如何保养使用??

2020-12-05 08:45 性质:转载 作者:正方科技 来源:正方科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寒冬来袭,叉车锂电池如何保养?锂电池相比于传统铅酸电池,具备无可比拟的优势。叉车锂电池以充电时间短、使用时间长、性能稳定、可以承受高强度作业、自动化智...

寒冬来袭,

叉车电池如何保养?

锂电池相比于传统铅酸电池,具备无可比拟的优势。叉车锂电池以充电时间短、使用时间长、性能稳定、可以承受高强度作业、自动化智能化程度高等特点,为叉车行业的发展增添了新力量。

锂电池存放条件最关键的是温度和湿度。那么寒冷的冬季到来,我们的叉车锂电池该如何保养?

温度对于锂电池的影响还是很大的,温度越低锂电池的活性就越低,直接导致充放电效率大幅降低,所一般而言,锂电池的工作温度为-20度-60度之间。

要点一

室内充电,避开低温。实在没有室内充电条件的,要充分利用电池放电时的余热,停车后立即在阳光下充电,以增加充电量,并避免析锂。

要点二

随用随充,浅放浅充。冬天锂电池活性下降,非常容易造成过放过充,轻则影响电池使用寿命,重则引发燃烧事故。因此,冬天更要注意以浅放浅充的方式充电。特别需要指出的是,不要以一直插枪的方式长时间停放车辆,避免过充。

要点三

冬天锂电池应该保持足电状态,这样可延长电池寿命。电池应充满电后再使用,偶尔一次没充满电对电池影响不大,但经常不充满电就使用,电池将产生一种“记忆性”,影响其续行里程,同时也损耗电池的使用寿命。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