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交车 | 热烈庆祝四台科尼设备正式交付至中储股份天津新港分公司

2020-12-02 09:40 性质:转载 作者: 柯尼物料搬运 来源: 柯尼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2月1日上午,科尼全新智能设备正式交付至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新港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储股份天津新港分公司),并举行隆重交车仪式及系统性培训。本次共交...

12月1日上午,科尼全新智能设备正式交付至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新港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储股份天津新港分公司),并举行隆重交车仪式及系统性培训。本次共交付四台设备,包括两台SMV 4532 TCE5正面吊和两台SMV 6/7 ECC90堆高机,均安装了科尼TRUCONNECT®智能远程监控系统。

中储股份天津新港分公司隶属于国内大型仓储物流企业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物流仓储、集装箱运输、货物装卸等业务,着力打造“中国放心库”。为践行央企责任,中储天津新港分公司坚持将环保、创新作为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要素,时刻保持先进性。

科尼全新智能设备凝聚了瑞典几代设计师的设计理念,成熟而领先。其性能卓越,耐用性强,智能管理系统能够有效降低能耗,节能高达30%,并延长使用率高达20%,不仅生态环保,还大大降低如下运营成本。

“科尼设备安全环保,先进智能,能够满足我们现代化发展需求。在整个招标过程中,科尼团队沟通高效、反馈及时,专业性与积极的态度在标书中可见一斑。”中储股份天津新港分公司总经理王超先生表示:“我们希望与科尼实现可持续合作,共赢发展。”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