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三届三次会议 在安徽省泾县成功召开

2020-12-01 08:30 性质:转载 作者:工业车辆标委会 来源: 物料搬运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1月25日至27日,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工业车辆标委会”)三届三次会议在安徽省泾县成功召开。会议由工业车辆标委会主办,安徽皖南新...

2020年11月25日至27日,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工业车辆标委会”)三届三次会议在安徽省泾县成功召开。会议由工业车辆标委会主办,安徽皖南新维电机有限公司承办。出席会议的有工业车辆标委会委员39人、特邀代表3人及秘书处人员2人,共计40个单位44名代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尚洪二级巡视员、安徽省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管志芳一级调研员、安徽省泾县人民政府马文波副县长、安徽皖南新维电机有限公司潘维新董事长应邀出席会议。

工业车辆标委会三届三次会议现场

工业车辆标委会三届三次会议由赵春晖秘书长主持。在会议开幕式上,安徽省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管志芳一级调研员、安徽省泾县人民政府马文波副县长、工业车辆标委会主任委员尚洪先后发表了讲话;会议承办单位安徽皖南新维电机有限公司潘维新董事长致了欢迎词。

安徽省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管志芳一级调研员讲话

安徽省泾县人民政府马文波副县长讲话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