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更高的灵活性、安全性和生产率——林德第二代全自动叉车

2020-12-01 08:46 性质:编译 作者:Tim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动化工业叉车具有广泛的明显优势:他们从不生病,从不犯错误,不懈地工作。林德物料搬运有限公司已更新其全面的产品范围,并很高兴地发布第二代林德R-MATIC前...

自动化工业叉车具有广泛的明显优势:他们从不生病,从不犯错误,不懈地工作。林德物料搬运有限公司已更新其全面的产品范围,并很高兴地发布第二代林德R-MATIC前移式叉车和附加林德L-MATIC HD型号。

▲林德R-MATIC前移式叉车

林德从过去涉及50多辆车的项目中获得的经验,这些经验已用于其叉车的进一步开发。由此产生的性能特征可确保更高的生产率,安全性和灵活性。

托盘仓库在工业制造过程和配送中心中都充当着物料缓冲的核心角色。高架货架系统中的存储和取回操作通常是标准化过程,需要高度重复。通常,货架行之间的距离越窄,各个货盘的定位越精确,仓库的效率就越高。这正是使托盘存储系统成为自动化设备(如Linde R-MATIC叉车和Linde L-MATIC HD托盘堆垛机)理想的应用领域的原因。

新型Linde叉车即使在最狭窄的空间也能以最高的精度工作:Linde R-MATIC的长度为2520毫米,宽度为1,565毫米,是1.6吨承载能力的叉车唯一可以在狭窄的2.90米过道中操纵的EMEA市场。该车辆通过软件控制,即使在超过11米的举升高度下也可以以极高的精度存储货盘。

“这些自动化工业叉车的设计,可操作性,负载处理和精度对于整个系统的性能至关重要,”林德物料搬运自动化和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产品经理亚历山德拉·梅特尔(Alexandra Mertel)说:“这些标准对于使用托盘至关重要,可以精确地放置在预期的存储位置,并改善取放周期。”

借助无基础设施的激光导航系统,叉车可以动态地引导他们穿过仓库,通过中央控制单元直接从仓库管理系统接收运输订单。

配备了新一代软件的自动校准3D摄像机大大提高了叉车的生产率。该摄像机不仅可以更好地识别货盘的尺寸,还可以看到更深的货盘,从而可以更精确地拾起货盘并将其放下–无论是在地面上,在辊道上还是在货架上。同时,自动车辆能够运输更多种类的托盘。这是通过专门为林德物料搬运公司开发的相对图像识别算法来确保的,该算法已在广泛的测试中得到验证。林德物料搬运的标准做法是,自动叉车符合最高的安全要求。四台扫描仪集成在车底,在车辆周围产生 360 度安全场,并不断检查障碍物。标准设备还包括额外的紧急停止开关、著名的林德蓝点和动态门架控制系统,可在高提升高度提供宝贵的帮助。可选的设备包括可检测悬垂负载的传感器和第二个位置较高的 3D 摄像机,可节省负载处理时间。

两款林德 L-MATIC HD 型号具有 1.6 吨和 2.0 吨负载能力,还具有围绕安全装置的功能,包括侧保险杠、标准和可选扫描仪、紧急停止开关以及光学和声学警告系统。在这里,负载检测也是通过创新的3D相机。

前移式叉车和托盘堆垛叉车设计为混合解决方案,允许操作员随时控制叉车并切换到手动模式。另一个新功能是自主充电能力。配备快速充电电池的自动工业叉车可独立行驶到充电站进行充电。

林德物料搬运产品经理Alexandra Mertel表示:"除了适当的技术外,供应商的咨询专业知识在自动化项目中也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为了找到适合特定客户的解决方案,必须在规划阶段检查许多参数。我们首先需要完全理解客户的期望。只有这样,系统才能开发,叉车才能进行详细配置。在这里,林德物料搬运专家与客户方面的不同部门(如采购、物流、工程)密切合作。为此,我们成立了自己的实施团队,以确保车辆的可靠调试。这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支持。"

“高效源于魅力科技”–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现有3,5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24个点。

多年来林德(中国)秉承用科技创造物流高效生产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根据用户实际应用场景量身打造物超所值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新能源、自动化及数字化这些新兴领域,陆续推出了锂电、氢燃料电池,AGV自动搬运机器人,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等新技术、新产品,实现“从单点设备到万物互联”、“从产品到硬件+数字化/自动化+应用场景”的转变,为用户提供丰富、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世界叉车和仓储车制造商,也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欧洲叉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份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