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骊在非洲市场遍地开花

2020-11-30 08:55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ETA是一家主营机械设备的海外经销商,业务范围遍及东非和南非。其是凯傲集团的授权经销商,为肯尼亚、坦桑尼亚、乌干达、卢旺达和安哥拉等地区的客户提供凯傲集...

META是一家主营机械设备的海外经销商,业务范围遍及东非和南非。其是凯傲集团的授权经销商,为肯尼亚、坦桑尼亚、乌干达、卢旺达和安哥拉等地区的客户提供凯傲集团旗下品牌的各类物料搬运设备,如前移车、叉车等。

以合理的价格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设备和服务一直是META所坚守的经营理念,META始终为客户提供一流、高效的售后服务支持,将延误使用时间降到最低,确保客户的生产效率。

KBD100现场交付到客户手中

META为不同行业客户提供物料搬运设备的同时,也提供丰富多样的租赁服务供客户选择:一般租赁服务、全包租赁服务以及半包租赁服务等,让不同需求的客户均能高效使用各类设备,使有价值的资源能够得到充分利用。此外,META也为客户提供丰富多样的金融服务,减轻客户的资金压力。

META极具性价比的产品与服务,在当地市场颇具竞争力。近几年,宝骊叉车在非洲市场不断拓展,销量逐年攀升,网络布局更加广阔。这离不开海外运营单元的协作融合,更少不了像META一样的优秀经销商的不懈努力。未来我们将与合作伙伴们一起并肩携手,继续征战海外市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