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布局工程机械,威盛为加州EcoMulch装载机定制AI安全套件

2020-11-27 17:24 性质:转载 作者:威盛电子 来源:威盛电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1月27日台北讯——威盛电子今日宣布将先进的威盛Mobile360 AI 装载机安全套件应用于美国加州植物再生材料二次加工企业EcoMulch的John Deere 724k型装...

2020年11月27日台北讯——威盛电子今日宣布将先进的威盛Mobile360 AI 装载机安全套件应用于美国加州植物再生材料二次加工企业EcoMulch的John Deere 724k型装载机上,辅助装载机驾驶员减少野外作业时的盲区死角,保障加工过程安全。

EcoMulch是生态覆盖物制造企业,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Martinez的工厂中,回收木材企业无法使用的副产品,再生成为高质量的生态覆盖物。工作现场需要使用大量的重型机械,例如装载机、粉碎机和挖掘机。每当夜幕降临,这些“庞然大物”在倒车时让EcoMulch的管理者和操作员们倍感担心。

(装载机倒车时一不留神容易造成损失)

三大项目挑战包括:

■ 操作员盲区危险:如何让车辆在交通密集的工地执行高难度操作时,消除所有视觉盲区?防止人生安全和设备损坏风险

■ 碎片和恶劣环境:安装系统必须能经受恶劣环境,如下雨或掉落的覆盖物碎片,并能承受车辆运行时的剧烈振动。

■ 非典型校准:需要按照车型进行的定制安装和摄像机校准。

(定制的摄像头支架及线材)

威盛Mobile360 AI 装载机安全套件是为装载机、挖掘机等大型工程机械开发的视觉辅助安全驾驶套件,通过在车身周围安装4-6颗摄像头和车载系统及车载屏幕,能够有效减少驾驶员360度视野盲区,针对独特的车辆车型进行定制校准,硬件设计符合IP67级防尘抗震标准,并与云端车队管理系统集成,便于车队管理者高效运营。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