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毅狮迈轮胎成为2020上海宝马展“最靓的仔”

2020-11-27 13:2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毅狮迈2020宝马展展位11月27日,bauma CHINA 2020(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轮胎解决方案专家—毅狮迈特种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

毅狮迈2020宝马展展位

11月27日,bauma CHINA 2020(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轮胎解决方案专家——毅狮迈特种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毅狮迈)携适用于电动平衡重和电动仓储车辆的橡胶充气轮胎与实心轮胎、防爆轮胎以及适用于工业、建筑业及物流车辆领域的子午线叉车轮胎、实心胎、斜交胎等系列工程轮胎产品亮相。

毅狮迈自2009年进入工业轮胎领域,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的基本定位。作为专业的轮胎解决方案供应商,毅狮迈更加注重客户的服务体验。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和先进的生产工艺,使毅狮迈能够在售前阶段为主机厂提供轮胎解决方案并参与整机产品设计。

毅狮迈的产品目前已是国内外众多知名工业车辆整机品牌厂商的优秀供应商,如:永恒力如意海斯特美科斯特雷克斯徐工、鼎力、临工中联以及SNORKEL、HAULOTTE等。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