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海斯特叉车与DEEP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 全方位打造叉车工业互联网整体解决方案

2020-11-27 09:00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叉车 来源:海斯特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顺应国家大力发展工业互联网政策,通过“互联网+”为传统行业进行技术科技赋能,加速叉车行业与互联网融合,传统叉车巨头美国海斯特叉车与工业互联网新贵DEEP...

为顺应国家大力发展工业互联网政策,通过“互联网+”为传统行业进行技术科技赋能,加速叉车行业与互联网融合,传统叉车巨头美国海斯特叉车与工业互联网新贵DEEP科技于2020年11月25日在上海、广州两地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合作双方将在产品供应、综合物流解决方案、后市场等多个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深度连接合作,此次牵手也有望为合作双方共同探索叉车行业线上线下一体化和互联网平台运营新模式的创新奠定坚实基础。

屏对屏、线连线,”我们来了”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场别开生面的云签约仪式跨越上海广州两地,虽然与会人士相隔千里,但“云签约”仪式让双方在同一时空无惧距离,见屏如面。

签约仪式上,双方先就各公司情况进行了综合的介绍交流。DEEP科技李总称,DEEP科技通过叉车工业互联网、科技、金融渠道打造一条完善的叉车供应链,以需求输入、用户选择、投入优先级和平台类型选择等为切入点,解决叉车制造顾虑,提升经济效益,可以说,DEEP科技成为了时下当之无愧的“找叉车网”!

针对此次与海斯特叉车的合作,DEEP工业互联网平台将提供精准的客户信息,带来精准的客户需求,这些需求不仅涉及到主机厂的产能优化,更带来客户特殊场景需求的解决方案, 真正迎合“智能+”互联网工业时代所需,为行业繁荣发展营造公开透明、高效平等的市场环境。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