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报!柳工集团荣获首届“八桂慈善奖”

2020-11-27 08:58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 来源:柳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5日,柳工集团荣获自治区人民政府颁发的第一届“八桂慈善奖”,这是全区慈善领域的最高奖项,也是柳工在社会责任领域的又一项荣誉。柳工集团总裁郑津出席颁...

11月25日,柳工集团荣获自治区人民政府颁发的第一届“八桂慈善奖”,这是全区慈善领域的最高奖项,也是柳工在社会责任领域的又一项荣誉。柳工集团总裁郑津出席颁奖典礼并接受现场采访。

第一届“八桂慈善奖”共设置慈善楷模、慈善项目(慈善信托)、捐赠企业、捐赠个人四类奖项。表彰对象为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自治区积极开展慈善活动,参与脱贫攻坚、救灾抗疫工作,踊跃捐款捐物,为广西慈善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的个人、企业、单位以及慈善项目。柳工集团是获奖的10家捐赠企业之一。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