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工程机械行业盛会——bauma CHINA 2020开幕

2020-11-26 14:05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1月24日,备受全球关注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bauma CHINA 2020(第十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

2020年11月24日,备受全球关注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bauma CHINA 2020(第十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为期四天的行业盛事聚焦“行稳致远 决胜未来”,在总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汇聚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三千多家参展企业,引领行业风向,分工程机械与车辆、模板与脚手架、矿用原材料提取和加工、建材机械、传动及流体技术、设备及配件和室外整机展区7大板块,全面展示行业配套件及服务提供商等领域的专业展品与技术。

受疫情影响全球各大展会纷纷延期或取消,令bauma CHINA 2020成为国内外企业竞相亮相的年度盛会而备受瞩目。在疫情防控新常态下,中国稳增长政策持续发力,受国内基建需求拉动、项目赶工期、存量设备更新等因素驱动,今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略有增长。挖掘机作为工程机械的“晴雨表”,前三季度国内销售量同比正增长,工程机械需求如期释放,向全球展现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稳步发展的趋势与潜在商机。

在本次展会上,工程机械、建材机械板块稳步增长,重卡、矿山移动破碎设备报名企业强势提升,高空作业平台领域持续火热,液压传动板块不断发力。智能化、自动化发展趋势尤为明显。在数字经济新时代来临之际,本届展会全面解析领军企业智能化战略,从产品智能化、制造智能化、服务智能化和管理智能化等不同视角,见证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的智慧传承。与此同时,工业车辆企业及相关配套企业也乘着宝马展的这股东风,纷纷展示最新技术性产品和物流解决方案等。

2020年宝马展在展商数量以及观众数量方面都有所提升,工业车辆及相关配套企业在室外展区和室内部分展区随处可见,以安徽合力如意英轩重工、华南重工新东力临工重机、中联重科徐工三一等主机厂携叉车新品精彩亮相。唐山盛航、浙江富铭唯创安全、和安机械、毅狮迈、江苏快乐电源、协力仪控等工业车辆配套件企业、新时代随车物流装备开创者明富机器人等展示了各自企业的最新的技术性产品。

安徽合力

在本次展会上,安徽合力再次向展示了世界一流品质的物流搬运设备及面向工业车辆领域的多重解决方案,以“新合力,智竞未来”为主题,携30多款全新产品,在C11区充分展现合力作为国内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整、综合实力与经济效益最好的工业车辆研发、制造与销售基地的品牌实力。现场举行了上海宝马展开幕典礼暨新品发布会,在行业协会和公司领导、客户、合作伙伴代表的共同见证下,专注于为客户提供绿色智能搬运解决方案的合力,由合力总工程师马庆丰为现场观众发布了G2系列3-3.5t锂电池叉车

如意

如意始终以研发为基础,质量为前提,持续创新开发新产品升级,改进老产品,积极打造核心竞争力,不断开发出各类仓储车,搬运车,堆垛机,前移式车,拣选车等,2020年更是宁波如意涅火重生的一年,公司秉承一切围绕市场转的中心原则,在疫情面前积极面对挑战,开发出创新的N系列产品,首次在本次展会上展出。CBD20W-EN托盘车行走系统采用蓄电池为动力源,以电机为动力,通过齿轮传动驱动车辆行走。搬运货物时具有高效可靠、噪音小、无污染等特点;适宜于在室内硬质平坦地面上使用。创新N系列的研发成功是如意用心对待品质,不断挑战,把不可能变成可能,这种精神赢得了客户尊重,在展会现场,不少代理商及观众都对如意的产品采生了浓厚的兴趣而进行了解。

英轩重工

叉车新秀英轩重工在本次展会上进行了主题为“芯智·新境”的新品发布会,总经理王金华先生携公司高管团队与来自全国的经销商和客户代表一起为大家揭晓了英轩的电动新品。此次宝马展,英轩展出的电动叉车是两款E系列产品,分别是CPD25蓄电池平衡重叉车和站驾式电动堆垛车,这是英轩重工经过2年的潜心研发,长达数月的精准调校,打造出的具有较强性价比的中高端电动产品,旨在通过整合行业优势资源,打造更高效,更节能,更可靠的产品。CPD25蓄电池平衡重叉车是英轩重工2020年新研发的E系列蓄电池平衡重叉车的2.5t锂电款,具有动力强劲,充电快速的特点。

华南重工

专注于新能源工程机械的研发的福建华南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在本次盛会上展示出8吨纯电动轮式挖掘机、25吨增程式电动重型叉车、5吨纯电动装载机、12吨增程式轮式挖掘机等产品,11月25日,华南重工举办了2020华南重工新能源工程机械系列产品线上发布会,展示新能源工程机械自主核心技术及电驱动在工程机械领域的应用研究取得的成果。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