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auma CHINA 2020 | 唯创安全携“工业车辆安全监控系统”与您相约

2020-11-24 16:29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bauma China 2020(上海宝马展)于2020年11月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汇聚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300多家厂商,在展会期间上演着重型装备的“豪门盛宴...

bauma China 2020(上海宝马展)于2020年11月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汇聚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300多家厂商,在展会期间上演着重型装备的“豪门盛宴”,共谱一曲智能制造的赞歌。交流新技术、展示新产品、共议发展大计,这场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专业展会,也吸引了叉车安全的厂商代表参展。

专注于厂区,工业车辆,智能仓储、物流管理等安全领域的深圳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依托唯创安全强大的技术后盾,目前产品已经逐渐朝着智能仓库管理和集速度、重量、防撞等多项安全数据的云平台管理的方向迈进。在刚参加完11月初在同一地点举办的CEMAT ASIA展,今天再次携工业车辆安全监控系统,影像系统,工业车辆防撞系统,声光警示灯,LED工作灯,叉车安全灯等产品参加本次展会,展示唯创的最新研发成果与技术。

随着人类对安全意识的提高,许多有识之士把对环境(Environment ),健康(Health)和安全(Safety )的研究当作一种社会责任,在这种背景下,安全越来越受市场关注。基于此,深圳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在此次展会上重点展示了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车辆安全监控系统,影像系统,工业车辆防撞系统,声光警示灯,LED工作灯,叉车安全灯等产品。

唯创数十年如一日,惊人发展为唯创创造了显着的创造力 ,产品线已扩展延伸至叉车的限速、防撞、管理,厂区重点防护区的保护警示,天车的防撞预警,汽车的限速管理,倒车防撞,室内定位等多个场合。

唯创紧盯安全隐患,防范于未然,补上了叉车安全方面的漏洞。叉车流动性强、作业场所不固定,是特种设备管理的薄弱环节。如何管住叉车、管好叉车,唯创推出智能化叉车管理系统,改善工作场所的安全性,另外还可以提高了叉车使用效率、提升了企业内部的物流经济效益,从而降低了企业用工成本、管理成本和安全监管成本,提高了企业管理效能。

据悉,在本次展会上,专注于人、车、物的安全使命的唯创安全,受到了宝洁、南玻、富士康等企业的高度认可,在本次展会上,唯创安全以具企业的综合实力与在安全方面的独特风采受到参观者的广泛关注。

深圳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坐落于深圳市宝安区“中粮(福安)机器人智造产业园”,此园区是深圳重点扶持的主题类高新产业园区,是国家级、市级高新企业的集散地。依托深圳的前海及大空港、国际会展中心等有利条件支持,唯创安全将会更好的服务客户,走向全球。

深圳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脱胎于”深圳唯创知音电子有限公司“,“唯创知音”成立于1999年,专注于语音、智能物联、车辆、厂区等场合的安全等领域的开拓。基于对厂区安全的关注,2003年,我司针对叉车安全研发了叉车超速报警器,并成功推向市场,这是国内首例。受到了宝洁、南玻、富士康等企业的高度认可,给我们树立了信心。

数十年如一日,经过我们长期对叉车、厂区安全类产品的耕耘,产品线已扩展延伸至叉车的限速、防撞、管理,厂区重点防护区的保护警示,天车的防撞预警,汽车的限速管理,倒车防撞,室内定位等多个场合。

为了让安全防护类产品更加健康的发展,在2016年,特成立”深圳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并以“WTsafe、唯创安全“品牌来运营整个产品线,依托唯创知音强大的技术后盾,目前产品已经逐渐朝着智能仓库管理和集速度、重量、防撞等多项安全数据的云平台管理的方向迈进。

唯创安全,肩负专注于人、车、物的安全的使命,我们一直在前进 。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