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八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圆满收官

2020-11-23 09:41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1月21日,主题为“新形势、新变化、新作为”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素有“龙城”之称的江苏常州隆重召开。会议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

2020年11月21日,主题为“新形势、新变化、新作为”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素有“龙城”之称的江苏常州隆重召开。会议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主办,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支持,北京谐慧领航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

协会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现场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一司佘伟珍处长、常州市市长陈金虎、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赵驰、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中心丝路产能促进中心谢阳军主任、协会会长祁俊、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会长助理吴培国和来自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单位的领导以及协会所属各专业分支机构的负责人、会员单位、行业主流媒体代表400多人参加此次盛会。会议由协会副会长、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友主持。

协会副会长、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友主持会议

会上,常州市市长陈金虎和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光安分别代表地方政府和协办单位致欢迎辞,热烈欢迎到会指导的各位领导和来自工程机械行业的各位参会代表。

常州市市长陈金虎致欢迎词

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光安致欢迎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