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为叉车解决后顾之忧 曼龙叉车配件亮相CeMAT展

2020-11-21 13:19 性质:原创 作者:李育梅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6日,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物流展之一——2020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杭州曼龙叉车配件限公...

11月6日,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物流展之一——2020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杭州曼龙叉车配件限公司(以下简称:曼龙)携多款核心电器件和安全配件亮相本次展会

中叉网采访曼龙总经理尹维武

据曼龙总经理尹维武介绍,叉车配件是支撑叉车后市场的有力保障,尤其在核心电子器件,之前依赖进口,价格昂贵,造成叉车在使用过程中要承担不小的负担。曼龙积极推动这一类产品的国产化,降低用户使用成本,保障用户使用效率,尤其在叉车租赁行业为企业降低使用成本提供了帮助。其次,尹总认为叉车后市场配件是解决用户的服务问题,曼龙强调用户服务效率及快速反应,在业内赢得众多客户的赞许,产品并大量出口海外。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