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国永恒力第1000台ETV 216i销往意大利

2020-11-21 09:52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两年前,德国永恒力ETV 216i首次公开问世。当时,它是全球首款采用新型锂电池概念的叉车,并在设计,人体工程学和敏捷度方面都树立了全新标准。目前,永恒力已...

两年前,德国永恒力ETV 216i首次公开问世。当时,它是全球首款采用新型锂电池概念的叉车,并在设计,人体工程学和敏捷度方面都树立了全新标准。

目前,永恒力已经交付了第1000台ETV 216i。意大利的食品连锁品牌Penny Market全部选用锂电池技术,包括整个ETV 216i前移式叉车车队。

01

第1000台永恒力ETV 216i

Penny Market是德国Rewe集团旗下的连锁超市品牌。该品牌在欧洲拥有3000多家商店,其中约有390家位于意大利,并在全国设有七个分销中心。

Penny Italy的最新交付产品包括7辆永恒力ETV 216i前移式叉车。永恒力出售的第1000台的纪念编号叉车就在其中。

一体嵌入式锂电池的前移式叉车自两年前首次推出以来,已成为永恒力的销量冠军。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