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emax拓展新的国际市场

2020-11-20 09:31 性质:翻译 作者:渡尘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瑞典Semax Material Handling公司现在正处于扩张阶段。其首席执行官Tobias Ingemarsson说:“我们已经准备好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拓展,目前正在寻找更多的欧洲合...

瑞典Semax Material Handling公司现在正处于扩张阶段。其首席执行官Tobias Ingemarsson说:“我们已经准备好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拓展,目前正在寻找更多的欧洲合作伙伴。”

自80年代中期以来,Semax就为钢铁和造纸行业以及其他运输易碎货物的行业设计并开发了采用最新技术的叉车。在2019年,瑞典投资者收购了这家公司,并且在过去的一年里投入了大量精力来对叉车模型进行模块化。

首席执行官Tobias Ingemarsson说:“这有助于让我们的产品更具竞争力,我们还增加了新技术来改善客户体验。”

所有叉车均采用在瑞典制造的独特结构,即使在很小的区域里也能高效、快速地工作。并且内置扩展模块可提供非常广泛的覆盖范围,它还在物料处理过程中创造了新的机会。该系统可实现更精确的处理,从而减少对货物的损坏。Semax解决方案的独特之处在于,它可以用货叉或其他合适的搬运工具从一侧装卸卡车上的货物。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