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马展产品提前看 |中联重科迷你锂电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

2020-11-18 10:13 性质:转载 作者:中联重科 来源:中联重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ZS0407DC-Li本系列产品为直流电机驱动,配置专属锂离子电池,全新的ZS0407DC-Li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整机质量轻,体积小,不受电梯载重限制自如出进楼宇客梯;全电...

ZS0407DC-Li

本系列产品为直流电机驱动,配置专属锂离子电池,全新的ZS0407DC-Li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整机质量轻,体积小,不受电梯载重限制自如出进楼宇客梯;全电力行驶系统,节能环保,无噪音适合室内作业;强大的续航能力保证设备全天候工作;同行业领先的工作高度,保证了设备对场地更优秀的适应力。

运行高效

电机驱动行走,转化效率较液压驱动行走提升1倍;

满足狭窄拥挤空间和对重量有限制的高空作业应用需求;

整机重量仅有895kg,可自如出入楼宇客梯;

在30%坡度的狭窄空间内灵活操作;

6.5m作业高度,行业领先。

维保简便

零部件通用化模块化,维修保养方便;

整体抽屉式托盘,方便检修;

智能互联

可提供远程监控与租赁管理系统,轻松获取设备位置,工况信息,异常预警。

ZS0607HD-Li

本系列产品为液压马达驱动,配置专属锂离子电池,相较于传统铅酸电池,全生命周期免维护,续航能力提升30%,寿命提高3倍,承诺5年质保和100%可回收;在高寒地区续航能力几乎不变,﹣20℃的严寒工况下,有效充电和工作,保证设备可靠稳定的作业;帮助租赁商进行精细化管理,实现降本增效。

先进的锂电池动力系统

锂电池质保五年,寿命是铅酸电池的3倍,全生命周期免维护;

独有的快充技术及大功率充电器,充电时间缩短50%;

低温加热功能,适应-20℃严寒环境;

锂电池管理系统(BMS)+整机控制系统双重保护,确保电池安全;

BMS可与中联高机智能远程监控与租赁管理平台实时对接,实时监控电池状态,保护电池安全;

维护简便

零部件通用化和模块化设计,维修保养方便;

两侧整体旋出式托盘,方便检修服务;

智能互联

中联高机智能远程监控与租赁管理平台,轻松获取设备状态(位置、工况信息和异常预警等),有效进行运营管理。

持续发力 勇于开拓 成就典范

凝结了中联重科高机智慧内核和创新精神的明星产品

即将聚力出征

定位展会制高点

bauma CHINA 2020

中联重科高机“小绿军团”

一直在C位展区

“耀”你好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