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您有一份来自【唯创安全】上海展会的邀请函,请签收!

2020-11-18 10:07 性质:转载 作者:唯创安全 来源:唯创安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bauma CHINA 是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VirtualExpo)的简称,是亚洲领先的工程机械业交流展示平台,是德国bauma在中国...

bauma CHINA 是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VirtualExpo)的简称,是亚洲领先的工程机械业交流展示平台,是德国bauma在中国的延伸,每两年一次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bauma CHINA 2020,上海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 将于2020年11月24-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办。本届展会以“行稳致远,决胜未来”为全新主题口号,将汇聚3,000参展商,以室内外共30万平米的展示面积,呈现中国制造业不断迈向更高端、高效的最新成果,预计吸引18万名专业观众注册参观。

展会介绍

承蒙诸位盟友一直以来对“深圳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的关注与鼎力支持,正是有了与大家共同在“安全警示”行业的探讨与钻研,“唯创安全”才会发展的如此迅速;为此,特向各盟友致以真诚的感谢!

我司决定于2020年11月24日—27日,参加【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届时,“唯创安全”将提供多年潜心钻研而成的工业车辆智能安全防护系列、工业车辆安全监控系统、led工作灯等等新产品参展,现诚挚邀请广大朋友莅临展会现场共同探讨和交流;

NO.1 展会时间及地点

展会时间:2020年11月24日-11月27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会号:W3-822

唯创安全展位指南

唯创安全展位位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822,唯创安全诚邀您前往观展,我们不见不散!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