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成功交付!这款徐工正面吊太给力!

2020-11-17 09:00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 来源:徐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徐工为甘其毛都口岸内蒙古茂财商贸有限公司定制的倾斜吊具正面吊XCS4531K顺利交付。内蒙古甘其毛都口岸是中国进出口货物运输量最大的陆路边境口岸,主要以...

近日,徐工为甘其毛都口岸内蒙古茂财商贸有限公司定制的倾斜吊具正面吊XCS4531K顺利交付。

内蒙古甘其毛都口岸是中国进出口货物运输量最大的陆路边境口岸,主要以进口蒙古国煤炭和铜精矿为主。

2020年上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进口量下降,下半年随着疫情逐渐得到有效控制,口岸通关进口货物量持续增加。伴随着我国散改集、环境保护等要求,散煤车运输将逐步被集装箱运输所替代。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