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看过来!中德诺克旋转器带叉车弯腰旋转

2020-11-17 08:53 性质:转载 作者:中德诺克叉车属具 来源:中德诺克叉车属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叉车在现代工业里占据了重要的位置。不论是简易的手动叉车,还是以电力、燃油为动力的叉车,都已是现代工业企业当中的“运输标配”。随着工业市场的发展以及企业...

叉车现代工业里占据了重要的位置。不论是简易的手动叉车,还是以电力、燃油为动力的叉车,都已是现代工业企业当中的“运输标配”。

随着工业市场的发展以及企业生产规模的扩大,许多企业会逐渐选择动力叉车代替手动叉车,以此来满足更大批量、更多重量、更高效率的生产周转需求。

然而即使搬运工具实现了“质”的飞跃,但针对某些生产情况,电动叉车依然“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直来直往的叉车,对“弯腰旋转”这类动作无能为力。

无力弯腰的叉车

这一点,在时常需要倾倒材料的食品行业、化工行业当中可见一斑。叉车举起一千几百公斤重的材料可谓毫不费力,可要稍稍弯个角度,这个时候,就必须要装载上可以弯腰的工具了——诺克旋转器

诺克旋转器,器如其名,能让叉车具有“旋转”功能。叉车装载旋转器以后,可实现双向的360°旋转,并可在任意角度进行安全锁定,便于倾翻作业。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