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一公司通过具有人工智能的叉车可以预防仓库事故

2020-11-16 11:47 性质:编译 作者:小桐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众所周知,在COVID-19破坏美国供应链之前,该国仓库蜂拥的电子商务订单履行的压力就已经造成了巨大的损失。每年大约发生96,000起叉车事故,其中100人丧生,估计...

众所周知,在COVID-19破坏美国供应链之前,该国仓库蜂拥的电子商务订单履行的压力就已经造成了巨大的损失。每年大约发生96,000起叉车事故,其中100人丧生,估计造成300亿美元的损失。那可能不是最坏的情况。随着亚马逊和Target Online的报告销售额分别飙升26%和141%,叉车操作员中与压力和疲劳相关的事故可能会继续攀升。

总部位于美国奥斯汀的科技创业公司SIERA.AI相信它具有解决方案:人工智能(AI)助力叉车检测危险行为和未发现的风险,并在事故发生前预防事故发生。SIERA.AI的首席执行官Saurav Agarwal将叉车比喻为在叉车操作员旁边放置了一个看不见的“副驾驶员”。

Agarwal说:“根据OSHA(美国国家生产安全署),叉车事故背后的主要原因与操作员有关。这包括行驶太快,倒车、转向和刹车不当;我们相信AI技术可以预防在仓库中遇到的安全危机,并且在SIERA安全系统(S3)AI平台上进行了三年多的开发之后,我们已经确定可以做到。”

SIERA的安全解决方案包括两个部分:事故预防和基于云的数据收集和报告。一旦叉车安装了S3设备和软件,它就会自动感应并阻止车辆与人员,托盘,搬运箱和架子发生碰撞,而无需驾驶员干预。同时,S3软件跟踪叉车的运动,并向管理层提供实时性能数据,以分析和洞察行为,设施内易发生事故的区域以及如何最佳进行。不论制造商是谁,任何叉车都可以使用SIERA.AI的软件进行改装。

Agarwal解释说:“从本质上讲,人类容易发生事故。S3的AI技术创造了态势感知能力,因此无论叉车驾驶员多么分心或有压力,都可以保持安全。叉车操作员不但不会被S3软件吓倒,反而会赞赏这种支持。我们发现,在叉车上安装了S3的驾驶员会改变自己的行为并练习更安全的驾驶。此外,数据还可以讲述一个并非总是显而易见的故事,例如不良的地板布局或无意中助长事故的流程,然后由管理人员解决。最终,这就是为所有人创建安全的仓库环境,并减少甚至消除不必要的财务和人力成本。”

迄今为止,已有五家全球公司在其仓库运营中实施安装了SIERA.AI的AI解决方案。这包括肉类包装公司、电子商务仓库和第三方物流和制造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