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极智嘉全系智能叉车,构建工业物流托盘搬运及存取无人化解决方案

2020-11-13 09:12 性质:转载 作者: 极智嘉科技 来源: 极智嘉科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直以来,叉车在物流系统中都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其在中国市场的需求每年都能保持两位数的增长速度。但尽管如此,由于大部分叉车仍然采用人工操作方式,企业...

一直以来,叉车在物流系统中都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其在中国市场的需求每年都能保持两位数的增长速度。但尽管如此,由于大部分叉车仍然采用人工操作方式,企业往往面临着人力成本高、安全事故频发、运营成本居高不下等问题。同时,在某些高温、高污染等恶劣环境下,人工操作往往存在安全隐患,且岗位流动性较强。

作为物流机器人行业领军企业,极智嘉(Geek++)致力于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创新,打造全品类、全场景AMR产品线。其中,智能无人叉车产品线正是极智嘉大胆创新、锐意突破技术瓶颈的成果。

目前,极智嘉已向市场提供智能叉车全产品家族,包括托盘搬运式(T)、托盘堆垛式(L)、门架前移式(R)、窄巷道三向式(K)、平衡重式(C)五大产品类型,实现覆盖产线搬运、立库接驳、自动上下料、高位存取、密集堆垛、窄道存储等托盘搬运、存取场景全覆盖。

极智嘉智能叉车可以实现作业的标准化与数字化,通过对货物的状态进行实时跟踪与历史数据追溯,进而实现对库位和库存的精准管理控制,最终利用大数据+AI决策替代传统的经验决策,提高了决策的准确性,实现对生产资源的高效优化配置。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