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叉车版的“速度与激情”!来看看福建石狮职工技能“大比武”……

2020-11-02 09:25 性质:转载 作者:石狮日报 来源:石狮日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9日,石狮市第十届产业职工技能大赛——起重装卸机械操作工技能竞赛在泉州太平洋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举行,全市26名起重装卸机械操作工(叉车司机)上演了叉...

10月29日,石狮市第十届产业职工技能大赛——起重装卸机械操作工技能竞赛在泉州太平洋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举行,全市26名起重装卸机械操作工(叉车司机)上演了叉车版的“速度与激情”。

启动鸣笛、驶出车库,叉运托盘、绕桩前行,托盘移库、放稳后退……在规定时间内,选手们一一上场操作叉车,平稳地将托盘放在指定位置。看似简单,但十分考验叉车司机的功底,比如在过障碍标杆时稍有偏差就会发生擦挂,在堆叠托盘时若不谨慎便会出现位移,在倒车后退过“约束带”时不能有丝毫松懈。现场,技艺高超的参赛选手显得游刃有余,无论是在S形线路转弯还是倒车行驶,加速、转向和刹车控制等一连贯的操作都十分流畅,做到“稳、准、快、巧”,充分展现优良的业务技能和岗位风采。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