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叉车上的“安全生产百日行”

2020-11-12 09:24 性质:转载 作者:车身厂冲压车间 来源:车身青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路面上行驶,前后左右看。路口及斜坡,鸣笛速先减。路滑铁更滑,低速慢转向。”叉车是生产不可缺少的运输工具,目前叉车在日常作业中最大的安全隐患就是----超...

“路面上行驶,前后左右看。路口及斜坡,鸣笛速先减。路滑铁更滑,低速慢转向。”

叉车是生产不可缺少的运输工具,目前叉车在日常作业中最大的安全隐患就是----超速,

冲压车间党支部积极响应车身厂《安全生产百日行》活动,按照《关于开展员工行为隐患专项整治的通知》要求,分区域、逐岗位摸排员工行为隐患,做到举一反三,完善员工行为隐患清单及控制措施。针对冲压车间内叉车行驶过程中存在的隐患进行了讨论研究,主要为了降低车速安全驾驶,配合设备科安技科把冲压车间所有的叉车更换为带限速、符合国三尾气排放标准的新叉车。

11月1日

冲压车间安排有叉车证的员工到物料配送车间体验了一下新置办的限速车的车况、速度以及力量。叉车司机们围着新叉车上配备的限速器看了又看,一个个都跃跃欲试,在领导的同意下B线班长苏鹏做代表,跳上了叉车,打火,松离合,行云流水的驾驶起来,踩油门、试刹车,操作一气呵成,当叉车缓缓的驶出了车间大门后,他继续加油行驶,没一会儿就到达安全限速区间,叉车响起了报警语音提醒,他还想继续给油测试一下限速功能,然而叉车却已经自动减速锁住了,大家纷纷围过来研究这个限速器,好奇的讨论着:

“这个高科技太好了,再也不怕超速了!”

“小小一个盒子竟然起这么大作用,是个好东西!”

“好着呢!好着呢!”

老司机们一边说着一边都比出了大拇指,都期待着能快些开上新车,告别老叉车那排出来又黑又呛的尾气。这新叉车不仅能更好的保障运输安全,同时还能改善车间职工的工作环境。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