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能2020年度品牌与营销大事件盘点

2020-11-09 16:49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电池 来源:天能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对于天能而言是备受关注的一年。这一年,因为变革创新的深入,因为全产业集中发力,天能在市场端持续高歌猛进。在品牌端不断丰满形象与内涵,也使得天能...

2020年,对于天能而言是备受关注的一年。这一年,因为变革创新的深入,因为全产业集中发力,天能在市场端持续高歌猛进。在品牌端不断丰满形象与内涵,也使得天能屡屡见诸报端。

在此之前,许多人可能知道天能的电池,但是在这一年,大众更多了解到了天能在企业级领域的诸多举措,行业内外有关天能的讨论也是随处可见。至此,天能已经不仅仅是一个电池产品品牌、一家企业的名字,更多的时候它承载了人们对于科技创新型新能源企业的支持和期待。

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在行将结束的2020年,天能在品牌与营销上发生过哪些大事件。

01

第三届819电池节

为梦想续航主题大会圆满举办

8月19日,第三届819电池节为梦想续航主题大会在天能发源地、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样板村——长兴县煤山镇新川村盛大举行。大会吸引了各方关注,行业协会、电动车品牌商、战略合作伙伴、优秀共赢商代表,以及新闻媒体界的朋友们共同参加了本次行业盛会。

02

动力电池业务中心2020英雄大会

在安徽合肥隆重召开

天能动力电池业务中心2020英雄大会在安徽合肥隆重召开,五洲英雄、四海豪杰相聚庐州,共赴一场营销届的盛典。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