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能:这项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

2020-11-07 17:39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集团 来源:天能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全省质量大会上,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郑栅洁为天能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天任颁发“2019年浙江省政府质量奖”奖牌和证书。9月,浙江省政府质量奖刚刚花落天能,又...

在全省质量大会上,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郑栅洁为天能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天任颁发“2019年浙江省政府质量奖”奖牌和证书。

9月,浙江省政府质量奖刚刚花落天能,又迎来全国“质量月”。在过去一个多月里,在集团动力电池事业部质量管理中心的统一部署下,位于浙江、江苏、安徽、河南、贵州五省的各子公司以“质量月”为契机,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动力,扎实推进全面质量提升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质量提升活动和行之有效的质量提升措施,使产品品质再上新台阶,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和转型升级注入了动力。

强化质量领先意识

万洋公司充电车间包装打码技能竞赛现场

——王新明摄

“作为一名光荣的天能人,我庄严宣誓,不接受不良品,不制造不良品,不流出不良品,全面提升质量管理水平,为天能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9月8日早晨,万洋公司的1200余名员工在总经理卢军的带领下,庄严地宣读质量月宣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响彻园区。

“我刚来的时候被分到5号涂板线,成为一名收片工,以前没有电池生产经验,总跟不上大家的节奏。正好赶上了质量月,公司对我们进行了质量技能实操培训,很快就熟悉了业务技能,产量和效率也大幅度提高。有一次上片工疏忽,错把边板当成了中板使用,我收片的时候一眼就看了出来。” 涂板涂板车间的常建峰谈他在质量月期间的收获时说道。

除全员质量宣誓、质量培训之外,万洋公司还举行了技能比武、自查自纠等15项质量提升活动。其中,标准自查自纠一项活动就完善工艺改进40余项,形成管理创新项目20余项,使内部解析维护率较上一月同比进步22%。同时,万洋公司还通过员工座谈会、质量实战研讨、关键工序质量帮扶等活动,强化了全体员工的质量领先意识,形成人人关注质量、人人参与质量,人人聚焦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