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eMAT展快讯 | 永烜轻量化电动叉车挟势而来

2020-11-04 12:00 性质:转载 作者:永烜机械 来源:永烜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轻车,在古代是一种攻击突防最为轻便的战车,具有近战、防御、机动和快速突击的强大作战力。郑玄 注:“轻车,所用驰敌致师之车也。”孙诒让 正义:“轻车在五...

轻车,在古代是一种攻击突防最为轻便的战车,具有近战、防御、机动和快速突击的强大作战力。

郑玄 注:“轻车,所用驰敌致师之车也。”

孙诒让 正义:“轻车在五戎中最为便利,宜於驰骤,故用为驰敌致师之车,又兼用之田狩也。”

永烜轻量化电动叉车概念便来源于此。轻量化不仅仅是一个技术概念,在广阔的市场需求中轻量化有着更为丰富的内容和意义。

我们曾经对2000台左右的电动叉车使用状况做过数据分析发现:50%的车辆闲置率都很高,2000辆电动叉车的平均使用时长仅为3.17小时,这说明了什么概念呢?我们应当有充足的空间可以给客户推荐更为适合使用需求的产品并帮助客户降本。

基于此,永烜电动叉车定义的轻量化是满足轻工况、轻物流、轻载荷、轻时长的物料搬运需求,产品概念是“精而美”,特性是精致、美学、灵活和便捷,轻量化电动叉车定义者的定位由此而生。

此次CeMAT2020展,永烜携系列轻量化电动产品首次亮相,展会当天便受到了现场观众和行业媒体的热烈关注,大家纷纷前来探讨和交流轻量化市场的概念。优越的性价比更是吸引天津的客户立马下单10台电动搬运车PTE15-C,并现场支付了定金。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