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五大战团!集结完毕!

2020-11-03 09:31 性质:转载 作者:中力电动叉车 来源:中力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第四届“中力杯”叉车行业骑行越野大赛!五大战团!集结完毕!【11月10日】雄狮团、猛虎团、猎豹团、战狼团以及我们的行业发声者团已经集结完毕五大战团将...

2020年第四届“中力杯”叉车行业骑行越野大赛!

五大战团!集结完毕!

【11月10日】

雄狮团、猛虎团、猎豹团、战狼团

以及我们的行业发声者团已经集结完毕

五大战团将在安吉灵峰拉开一场冠军争夺战 

去骑吧,枪声一响,只管向前

去战吧,带着梦想,只管拼搏

风情万种的秋天与激动人心的骑赛

整个安吉的盛景都为你喝彩

全程直播,扫码来看

时间:11月10日   下午1:30

阿母工业网站:找到骑行直播,进入观看

链接:http://www.imow.cn/1111

行业发声者团

环山环水环安吉,你行我行中力行!

工程机械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代表高山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代表杜少华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代表胡杨波、《MM现代物流》代表白雪、工业车辆代表肖波组成的行业发声者团又来了,这一次智勇双全的他们同样会全力以赴,坚持战斗到底。

行业发声者团

中盛鑫雄狮团

雄狮出征,寸草不生!

顽强拼搏是他们永恒的信念,勇争第一是他们不变的追求,来自江苏片区的雄狮团充满自信、士气蓬勃,决赛场上的他们必然不同凡响。(中盛鑫雄狮团由靖江中鑫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独家冠名)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