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泰坦集团与华为数字能源产品线签署深度合作协议

2020-11-02 16:30 性质:转载 作者:泰坦 来源:泰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0月30日, 中国泰坦能源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与华为数字能源产品线在深圳签署深度合作协议。双方将借助泰坦在电力电子能源产品和华为在数字能源产品及解决方...

2020年10月30日, 中国泰坦能源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与华为数字能源产品线在深圳签署深度合作协议。双方将借助泰坦在电力电子能源产品和华为在数字能源产品及解决方案上的优势,共同推动新能源业务发展。  

泰坦集团董事长安慰与华为数字能源产品线副总裁张峰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泰坦集团及泰坦科技高管李小滨、刘珊红、刘军、顾文革、潘幕军与华为数字能源产品线智能充电业务总经理匡平、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解决方案销售总监李治国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泰坦集团与华为将在ICT能源领域内就智能充电模块、站点能源、UPS、光伏逆变器方面建立深度交流与合作关系,共同拓展优质市场,实现互利共赢。此外,双方团队还将深入交流互访,分享在技术领域的创新理念。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