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11月3日,杭叉首台自主研发生产的氢能源叉车初露锋芒,蓄力而来!

2020-11-02 16:23 性质:转载 作者:杭叉集团 来源:杭叉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斗转星移,日新月异怀着无尽的探索及进取欲望以宽广胸怀和远大视野向变革发起挑战杭叉氢燃料电池叉车即将引领时代,蓄力而来11月3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斗转星移,日新月异

怀着无尽的探索及进取欲望

以宽广胸怀和远大视野

向变革发起挑战

杭叉氢燃料电池叉车

即将引领时代,蓄力而来

11月3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的2020上海物流展CeMAT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叉车行业头部企业,杭叉集团受特邀参展,并将首次展示自主研发的氢燃料电池叉车以及AGV等最新科技成果。

高端智造 开启叉车“氢”时代

在气候变化对全球减碳提出迫切需求、可再生能源引导全球能源变革的背景下,氢燃料电池已成为新一代引领产业变革的颠覆性能源技术。我国政府也出台了对于新能源的大量扶持政策。

基于国内外的形势变革,杭叉集团着眼全球,锐意创新,布局新的能源技术战略,自主研发了氢燃料电池叉车。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