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乘风破浪·坚毅前行—佛朗斯租赁车队规模突破30000台暨第30000台叉车交付客户使用仪式圆满完成!

2020-11-02 16:20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股份 来源:佛朗斯股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金色深秋,华夏大地一片丰收的繁忙和喜悦!经历年初新冠疫情的严峻考验,2020年的秋天更加让我们每个人期待和牢记,在这个难忘的深秋里,佛朗斯人迎来了2020年属...

金色深秋,华夏大地一片丰收的繁忙和喜悦!经历年初新冠疫情的严峻考验,2020年的秋天更加让我们每个人期待和牢记,在这个难忘的深秋里,佛朗斯人迎来了2020年属于我们的幸福时刻,得益于国内大循环的良好运转以及双十一的火爆行情,佛朗斯租赁业务持续高速增长行情,租赁车队规模比预期提前突破30000台大关,佛朗斯租赁事业的发展迈上全新的更高台阶!

2020年11月2日,佛朗斯租赁第30000台叉车顺利交付客户使用,值此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时刻,佛朗斯人齐聚总部,共同见证这个令人欢欣鼓舞而又振奋人心的难忘时刻,每个佛朗斯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欢快幸福的笑容。

在大家的目光聚焦下,佛朗斯股份董事长侯泽宽先生郑重地将第30000台叉车钥匙交付到江门分公司经理张瑜先生的手上,这是一份沉甸甸的嘱托,是千千万万叉车用户对佛朗斯的大力支持和信任,是每个佛朗斯人肩上担负的庄严使命和责任,佛朗斯必将用优质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保障千千万万家客户叉车的运行,为广大客户的事业发展助上一臂之力!

(董事长侯泽宽先生进行钥匙交付仪式)

上一页12345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