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lark推出两款小吨位锂电托盘叉车

2020-10-31 14:46 性质:编译 作者:小桐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韩国物料搬运制造商Clark宣布在欧洲推出两款采用锂电技术载重量分别为1,500和1,800kg的电动托盘叉车。在此之前,Clark推出WPio20和带有折叠式站驾平台的PPXsio20...

韩国物料搬运制造商Clark宣布在欧洲推出两款采用锂电技术载重量分别为1,500和1,800kg的电动托盘叉车

在此之前,Clark推出WPio20和带有折叠式站驾平台的PPXsio20电动托盘搬运车。因此,Clark拥有一系列完整的托盘搬运车系列,载重能力为1.2至2吨。

Clark PPXsio20电动托盘搬运车

Clark WPio系列机型专为内部物流短距离高效物料搬运而设计,是在配送中心、生产车间或仓库环境中最理想的工具。所有车型均配备耐用且功能强大的锂离子电池,借助电动升降功能,操作员只需很少的体力劳动。这些车辆具有易于操作的特点,特别是在狭窄的空间(例如存储区域)中。

Clark WPio15是一款多功能托盘搬运车,最大负载能力为1,500 kg。它配备了24伏(30 Ah)锂离子电池。有4.5 km/h的最大行驶速度,安全地运输且轻负载。用户友好型且具备人体工学电动的操作杆可以由左右手操作,直观简洁。为确保使用安全,松开操纵杆后,车辆会自行停止。适用于日常物料运输中的各种任务。车辆标配集成充电器,可在任何230伏插座上充电。得益于弹簧加载的侧向支撑滚轮,车辆在弯道中具有出色的操控性,从而确保了安全有效的货物运输。

最佳调节的侧向支撑滚轴,可提高转弯时的稳定性。WPio15的宽度仅为400毫米,转弯半径为1,390毫米,结构紧凑,非常适合在密闭空间和叉车上使用。包括电池在内,这种灵活的存储助手的重量仅为160千克。

WPio18配备了48伏(20 Ah)锂离子电池,使其成为该系列产品中功能强大的多面手。该叉车的最大载重量为1,800 kg,行驶速度为5 km/h,非常适合运输中重负载。松开操纵杆后,车辆会自行停止。它的宽度尺寸和转弯半径与WPio15的相通,自重为170 kg(包括电池)。这意味着这辆车也是紧凑的,是狭窄空间的理想搬运工具。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操纵杆,其手柄易于抓握,适合左右手操作者使用。

与同类的CLARK WPio15托盘搬运车相比,具有更大的功率并且可以更灵活地使用。该叉车的负载能力为1.8吨,还具有大型彩色显示屏,可为操作员提供所有重要信息的概览,例如剩余电池电量。侧面支撑辊确保即使在弯道中也能稳定行驶。

智能显示屏集成并提供有关重要驾驶参数的信息,例如电池电量,工作时间,驾驶程序,错误代码显示和电池管理。叉车通过智能钥匙启动,以防止未经授权的驾驶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