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奋进正当时!佛朗斯股份迎战“双11”物流高峰

2020-10-30 08:44 性质:转载 作者: 佛朗斯股份 来源: 佛朗斯股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年一度的“双11”网购盛宴已提前拉开帷幕,在消费者的购物热情被点燃的同时,与之密不可分的物流企业也进入一年中最繁忙的时间段,纷纷铆足了劲进行物资储备、...

一年一度的“双11”网购盛宴已提前拉开帷幕,在消费者的购物热情被点燃的同时,与之密不可分的物流企业也进入一年中最繁忙的时间段,纷纷铆足了劲进行物资储备、车辆调配、人员增补,以应对“双11”物流高峰。

节约运输时间、减少爆仓风险、提高终端配送能力成为双11大战物流行业的痛点和难点,避免发货集中、减少旅途拥堵成为物流货运人解决的关键。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

助力双11,佛朗斯准备好了!

双十一备战专组

双十一动员大会

四大供应链基地持续奋战

优质车源配备

售后、维修人员队伍扩充

..............

为打好这场线上零售仗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