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九盾安防叉车限速器配合区域灯使用方案

2020-10-30 08:38 性质:转载 作者:九盾安防 来源:九盾安防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叉车限速器应用于叉车速度监控并且可以超速后控制叉车达到自动减速的效果,从根源上解决了叉车事故的问题。速度过快的问题解决了,盲区又如何杜绝呢?相对于户外...

叉车限速器应用于叉车速度监控并且可以超速后控制叉车达到自动减速的效果,从根源上解决了叉车事故的问题。速度过快的问题解决了,盲区又如何杜绝呢?

相对于户外使用叉车,厂区仓库使用叉车,拐角岔口多,盲区形成事故多发。如何避免盲区行驶造成的意外,九盾安防在叉车限速的基础上增加了叉车区域灯达到视觉防撞效果,解决了盲区带来的困扰。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