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签约!徐工配套产业园,全速推进!

2020-10-29 09:20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 来源:徐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7日上午,由徐州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20徐州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暨工程机械产业合作峰会”在贾汪隆重开幕。本次峰会共签约48个项目,总签约额超百亿元!十...

10月27日上午,由徐州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20徐州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暨工程机械产业合作峰会”在贾汪隆重开幕。本次峰会共签约48个项目,总签约额超百亿元!

十三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副部长刘利华,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兼新闻发言人姚景源分别致辞。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铁根,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等出席活动。

王民在致辞中表示:徐工希望与贾汪区进一步战略携手,支持更多配套伙伴落地在贾汪、助力更多好项目发展壮大在贾汪。做好“十四五”和未来规划,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