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纯数字化:2020年德国物流大会开幕

2020-10-28 09:48 性质:编译 作者:小桐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1日,以“可持续设计-赢得下一个10年的胜利”为会议主题,为期三天的2020年德国联邦物流大会(BVL)作为纯粹的数字活动在柏林开幕。由于新冠大流行,2020年...

10月21日,以“可持续设计-赢得下一个10年的胜利”为会议主题,为期三天的2020年德国联邦物流大会(BVL)作为纯粹的数字活动在柏林开幕。

由于新冠大流行,2020年德国物流大会将以虚拟形式在互联网上举行。

BVL的Thomas Wimmer教授在2020年德国物流大会开幕词中说:“大流行病的影响似乎已经缩小了许多大议题的规模。但事实并非如此:经济的结构性挑战,国家利己主义,气候变化,交通逆转,数字化转型,它们仍然存在。 但是,物流部门的所有参与者都有一个共同点:我们希望利用危机的机会来稳健地设计供应链,例如数字化推动,审查采购策略以及将成本最小化放在首位。”

大会今年将以大约3,200名与会者的身份参加柏林会议,以混合形式举行,参加人数较少,在柏林举行现场展览,并提供更多内容。现在正在以数字方式为参与者进行。出于对所有人健康的责任,BVL的高层理事会经过了深思熟虑的决定,在大会开幕前一周取消柏林的出席活动。大会的大部分内容现在将以纯数字格式提供,其他部分将作为网络研讨会提供。展览和社交活动已被完全取消。

Thomas Wimmer教授:“大流行病的发展使许多人担忧。今天的情况与夏天完全不同。BVL委员会决定于2020年10月21日至23日举行大会,这是出席人数众多的“混合”活动。地方。BVL的董事会和管理层对取消面对面的活动表示遗憾,并希望在来年获得更安全的框架条件。

慕尼黑展览公司的董事总经理Stefan Rummel就其物流贸易展览会发表的声明表示乐观,他说:“我们期望全球物流业以及所有来自工业、贸易和服务业的人士参加2021年5月在慕尼黑举行的运输物流。截止到今天,已有80%以上的参展商已注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