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冰天雪地极致作业,物料搬运卓一赋能——记卓一智能叉车参加2020上海国际冷库发展峰会主题演讲

2020-10-19 09:47 性质:转载 作者:卓一电动叉车 来源:卓一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0月15日,为期2天的2020上海国际冷库发展峰会暨展示会在上海虹口三至喜来登酒店隆重拉开帷幕。本次峰会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指导,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食品物...

2020年10月15日,为期2天的2020上海国际冷库发展峰会暨展示会在上海虹口三至喜来登酒店隆重拉开帷幕。

本次峰会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指导,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食品物流专业委员会主办,冷库视界和《冷链》杂志社共同承办。会议吸引了来自食品餐饮企业、自建冷库的第三方物流和冷库规划与咨询设计院与工程商等冷库相关行业产业代表共计400余嘉宾的盛妆出席。此外,现场更设展示商洽区,为参会代表提供了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作为本次峰会的重要分享嘉宾,卓一智能叉车总经理潘总在会上就“密集仓储规划与应用”一题进行了精彩分享,而卓一带来的2款冷库密集存储专用车——三向堆垛电动叉车、双深位剪叉前移式叉车一经亮相,就受到了参会嘉宾的广泛关注,现场展台接到了多个意向咨询。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